台中搬家公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有關搬家風水事項 台中搬家公司有全方位的履約保證 擬定台中搬家相關計劃 搬家公司找佳元有信用又可靠 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台中搬家公司 最公道的台中搬家
 


HOME > 擬定台中搬家相關計劃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擬定台中搬家相關計劃

若有貴重古董、藝術品、傢俱請先告知佳元搬家公司做好精緻包裝,並小心搬運。貴重物品須另外存放,隨時 注意看管。重要證件、印章、存摺、金飾、古董等重要物品最好事先寄放到親友家,或存放在安全可靠的地點

照明器具 先將燈具裝箱,並且在燈具周圍放些報紙讓其固定;不用封盒,使搬運者能看見。台中搬家公司其次要提前同搬家公司預約車輛,讓其按時到達,按時開始搬家。
可利用電話報價,若為一般住宅物品、公司、廠房,需搬遷的傢俱物品數量較多時佳元吊車搬家公司將安排專人,免費到府搬家估價,並以最專業熱忱的態度提供您搬遷建議及搬家注意事項。

定出適宜的搬家時間。佳元搬家通常情下搬家要在下午三點之前完成,否則夜間搬家可能影響你的運氣。
台中搬家當天依客戶要求准點到位,每部車配備毛毯、繩子等,以做安全妥善的搬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