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搬家公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有關搬家風水事項 台中搬家公司有全方位的履約保證 擬定台中搬家相關計劃 搬家公司找佳元有信用又可靠 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台中搬家公司 最公道的台中搬家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搬家擇日是必須的,通常搬家時宜選擇好日,最好不要用鐵齒,免得不順利。台中搬家公司。選擇好吉日,還要看吉日這天是否與家人生肖相沖,如果相衝要調整;要選好適宜搬家的具體路線:從位理學來看搬家要符合來路的玄空卦理,這樣就可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災難,另外,在擇日基礎上還要找出當天具體的適宜時辰,定出適宜的搬家時間。通常情下搬家要在下午三點之前完成,否則夜間搬家可能影響你的運氣。

其他事情也一樣,像 搬家 這種事也是一個家庭的大事情,還算是比較重要的,所以我們在搬家的時候也要走正規的路,那就是走大路

就是朋友們要選擇好搬家行進的路線,一次一般需要24小時不等。若距離遠、堵車、或搬運的物品多,則可能時間更長。注意避開某些方位和某些地方。